柴井十三碗

JOJO老鹅清多心里三大巨头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【叶蓝】糕点师 05【终】

蓝河到了家,就把蛋糕随手放在了门边的柜子上,自己进里屋去开电脑玩荣耀。玩的正起劲的时候,门铃突然响了,蓝河只好把角色挂机在那里,起身去开门。

到了门边,蓝河习惯性地问了句,“谁啊?”

“我,叶修。”

“!”正欲开门的手顿住了,蓝河抿了抿唇慢慢地把手缩了回去。

叶修见门那边的蓝河不打算开门,心下无奈。

“蓝啊,还在吗?”

“在。”

“你既然不开门,那我就站门口说吧,对了,你家对门里的人会不会突然出来。”

“额,老魏和他那口子出门旅游了,这几天不会回来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

“哦,那就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蓝啊,我知道你最近躲我是因为什么。虽然我没怎么听懂那个老外在讲什么,不过看你的表现,我大致猜出来了。”

靠,原来你没听懂,害得我这几天躲来躲去的!

“你以前经常到我店里买蛋糕,每次看你挑蛋糕都特别有趣。你在抉择不了改选哪个的时候就会皱着眉,脸颊鼓起来,像个小孩,那个时候啊……”

那个时候,你就会笑着走过来,告诉我哪个好吃改选哪个。蓝河想到这,心里一惊,自己怎么就顺着叶修的话……

“你跟我道谢的时候,眼角弯下来的样子特别好看。笑起来也是,八颗大白牙一起露出来,衬得你的嘴特别红,看得我总是想……”

叶修说到这,就没了声音。蓝河正想着是不是走掉了的时候,门那边有传来叶修的声音。

“你躲我那几天,我很难受,感觉心里有块东西没了。我就想,完了,我可能,是喜欢上蓝河了。”

蓝河听到这,有点难以置信。

叶修说,说他喜欢我,不可能,我一定听错了

叶修像是知道蓝河心里想的一样,又说了一遍,“小蓝,我喜欢你,咱们在一起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叶修,能给我几天时间考虑吗?”

料到会是这样,叶修一点也不意外的说,“好,我等你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我先回店里了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蓝河听着叶修的脚步声消失在楼道里,有些无力地靠着门,心里早就乱成了一团。

一抬眼,就看见了那盒栗子卷。

蓝河打开盒子,掰了一点放进嘴里。

甜味逐渐充斥了整个口腔,就像叶修一样,慢慢地,慢慢地进入了他的世界里。





三天后。

蓝河来到了叶修的店里,一进门就看见叶修坐在收银台低头不知道在干嘛。

蓝河径直去冰柜里拿了一个提拉米苏,走到收银台把蛋糕放在上面。

“老板,结账。”

叶修先看了看蛋糕,又抬头看着蓝河,笑得有些得意,“小蓝,你这是想好了?”

“废话,要不然我买这干嘛。”

“既然如此,咱不然先亲一口。”

“叶修,你能别大庭广众耍流氓吗!要亲……要亲回家再说!”

“好好好,小蓝你说啥就是啥。”


提拉米苏在意大利语里的意思是。

带我走。


【终】


快被自己的烂文笔气哭了,心里想的和实际写的完全两回事啊qwq#论如何提高自己的文力#

这篇算是蓝河生日贺文,叶修的过了就不算了吧xxx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柴井十三碗 | Powered by LOFTER